外媒:突发!俄罗斯击落6枚美制导弹|水岛津实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,当地时间30日,俄罗斯方面表示,其防空系统在过去24小时内击落了乌克兰发射的6枚美制陆军战术导弹系统(ATACMS)导弹。

  据报道,乌克兰防空部队表示,除了6枚ATACMS导弹,还有10架乌克兰无人机和2枚法国制造的“铁锤”航空制导炸弹被俄罗斯防空系统击落。

  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·阿克肖诺夫表示,ATACMS导弹在克里米亚半岛上空被击落。

  一名美国官员上周表示,美国总统拜登3月12日批准了一项乌克兰军事援助计划,美国政府秘密将这些远程导弹运往基辅。

  报道指出,几个月以来,是否发射射程达300公里的ATACMS导弹,一直是美国政府内部争论的话题。报道还称,中程ATACMS导弹已于2023年9月供货。

  目前,俄罗斯国防部尚未透露导弹被击落的具体位置。

  犯罪分子这种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,骗取被害考生及家长信任,进而取得其财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,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,根据诈骗数额的不同,可以判处管制、拘役、有期徒刑直至无期徒刑的刑罚,单处或并处罚金、没收财产。对于诈骗多人、多次诈骗、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犯罪分子,更要予以从严惩处。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积极了解当年的招生信息,树立正确的得失观,切勿心存侥幸,避免落入犯罪分子的骗局。  康晓峰,男,汉族,1962年2月生,黑龙江鹤岗人,在职研究生学历,1981年5月参加工作,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。历任鹤岗市林业局党委书记、局长,绥滨县委副书记、县长,绥滨县委书记,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、副主任,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,鹤岗市副厅级干部。2022年3月退休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三千场狗头vs古月人马,键盘上撒把米都能赢? #真金白银vs最强王者| 宁夏银川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| 泰坦号前乘客自曝下潜是自杀之旅| 银川爆炸事故4名嫌疑人被刑拘